close

DSCI0173.JPG 

今天老師公佈了生涯檔案的票選,我有點驚訝...

我得了20票,真是太高興了!〈全班35人〉

能得到多數同學的支持真是太感謝了。

有很多同學對我的生涯檔案給予許多的讚美,我要再次的說聲感謝啦!

我大概除了這個第一名,也沒有其他什麼會是第一名的〈特別是考試〉。

 

順便報一個好消息...我做的母親節卡片得了七年級的第一名。

是第一名!我太感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酸於98年4月30日發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