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0719001.jpg

名:妖怪戀繪卷

作者:新條真由

美依子希望成為獨當一面的宮司。她的家系天生擁有趕妖除魔的能力,但美依子的能力還不到家。某天美依子對最強妖魔神樂進行除靈!可是美依子隨口唸幾句咒語,神樂就被變小了。美依子把神樂丟下,來出雲做修學旅行。但神樂偷偷跟來…

這是我第一次看新條的作品...哦....縮小的神樂很可愛。

我是看月刊的,因為看到那麼可口〈?〉的包裝,就直接買下去了啦!!!

內容其實應該不會太超過,因為去找新條的作品,幾乎都是限制級的吧!!

JC0689010.jpg

書名:只想告訴你〈10〉

作者:椎名軽穂

爽子的胡思亂想,反倒造成自己與風早之間的隔閡。校慶第一天結束之後,爽子決定去教室找風早,把自己真正的感情全部說出來。結果兩個人…。校慶第2天的變裝遊行,爽子的變裝把校慶的氣氛炒得非常熱鬧!

我看了動畫第一集之後就覺得超級好看的,所以就接二連三的看了二、三集。

整個故事讓人感覺酸酸甜甜~沒看過的人先去看動畫吧~

邱:「翔太是超級好男人!!世界上不可能會有這種人!!」和他聊天時她是這樣說的....。

我也是這樣覺得....呵呵~翔太和爽子都超可愛的啦!!!

25037491b.jpg

 

空之境界(上)

作者:奈須蘑菇
書籍簡介
【媒體推薦】
2007-2009年改編劇場版動畫。DVD累積銷售突破40萬張。
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推薦作品。

【故事簡介】
──時間是三月底。
在那個下雪的夜晚,
我遇見了她。

從為期兩年的昏睡中醒來,兩儀式以失去記憶為代價,得到可以看到一切事物之死的「直死之魔眼」。倒映在式刀上的日常世界,與非日常的世界交錯融合……
暢銷百萬本的經典名作,全新傳說在此揭開序幕!
──綾行人 專文解說 

【作者簡介】
奈須蘑菇(NASU KINOKO)
1973年生。遊戲腳本家,小說家。
隸屬於遊戲公司TYPE-MOON。

插畫
武內崇(TYPE-MOON)

超級熱門!!還沒上市就被訂完!!所以我也搶不到啦!!主要是因為首刷會有大海報啦~

 

21170732b.jpg

鳥籠學級(02)

作者:真柴真

 

書籍簡介
失去記憶的少年御影,
無親無故的他,唯一能夠仰賴的就是生物老師釘家。
因此…老師的命令絕對不可違逆。
今天的校內廣播,仍舊呼喚著御影。

迴盪在資優班1-A裡的不和諧音…
他的使命,就是替同班同學解決遇到的困難與麻煩。
除了這所學園,他無處可去,
偏離軌道的校園故事,再度開演!!

買第一集來看的時候,看第一遍覺得....還好耶。

第二遍...蠻好看的。

第三遍...好好看喔~這就是所謂越看越回味吧?

 

 

 

21190151b.jpg

不笑公主與鈍感王子(01)

作者:中嶋佑佳

書籍簡介
擁有「恐怖的面無表情女」稱號的姬美子。但其實她是擁有超級夢幻少女精神的妄想少女!這樣的姬美子所愛慕的人是學校第一遲鈍男.阿悠。姬美子千方百計想盡辦法要將心意傳達給阿悠,無奈她面無表情,而他遲鈍…世上真會這般無法傳達心意的戀情嗎!?有笑、有感動、有妄想…史上最令人心焦的愛情漫畫第一集!

其實我超喜歡中嶋佑佳老師的。可是我對第一集的封面超級不滿意的!!

因為這不是作者原本畫的啦!!泣~

 

20198716b.jpg

 

 

作者:千葉梢

書籍簡介
詞央是個喜歡寫詞的女孩,
已經習慣了總是一人獨處的生活模式。

今天她也一如往常,
一個人跑到學校屋頂寫詞,
卻意外地被同班同學.直給看到了!

因為被人發現而腦中一片混亂的詞央,
一不小心脫口而出自己想當歌手的夢想。
沒想到,直竟然用著真誠的視線
對詞央說「那妳唱唱看吧?」

被直這樣鼓勵的詞央,究竟會怎麼做呢!?

姊姊很喜歡這個作者...我也覺得她的故事很好看。

終於...!!做這終於出了不是全一集的作品了!

沒有你的這份孤單(01)

  21190105b.jpg

初戀指南(02)

作者:藪內優

書籍簡介
南央我是一名志願當漫畫家的高中生!!終於能正式出道了!…沒想到同一期的雜誌上,居然出現類似的作品,不得已只好重畫一篇!?多虧賢人的幫忙,我好不容易把作品完成,卻發現那篇類似的作品是美柚子老師畫的!?
最喜歡漫畫&想談戀愛的女孩子,非看不可的單行本第2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