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I0061.JPG 

某天,無聊的畫了這張.....。

畫完之後就蠻想幫他塗黑的....就塗下去了!!!

但是呢,原本的草圖我沒有讓她死。

之後就想說.....

試試看血跡噴發的畫法好了.....,

就變成這樣了..... 。

呃...我打了好多點點點,好礙眼啊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事隔多久啊??我才來發文~明明就天天用電腦。

今天月考考完了~樂!

雖說不是考得很好....〈理化爆掉了〉。

今天終於買到了CARSH!第六集了~

好高興啊!

前天跑了好多家店都沒有阿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結業式...羨慕我吧!!〈被毆....

緊接而來的國九生活~加油啊!

時間過得快...我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/06/28        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