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換了新的電腦了...,但是沒有Word~

舊電腦用了幾次後就報銷了...〈辛苦了~用了好久〉,

作業不知道要怎辦呢...?

今天早上去了圖書館、眼科、文具店。

這應該是我寒假最緊湊的行程吧...哈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會去圖書館怪怪的吧!〈我以前可是打死都不想去圖書館的!!〉

為了功課!!

原本打算在九點就衝去圖書館搶電腦,

但拖了一小時才到....

結果就是搶不到電腦!!!

所以就去二樓借了一些書,

都是關於漫畫的~

我沒想到一本蠻新的書會有耶~~

就是〝手塚治虫原畫的秘密〞。

嚇了一跳...

借了五本可以慢慢看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再來就是眼睛了!!

我已經半年沒去看了...

眼睛變的遭透了....

右眼225度,左眼325度~

真是到一個可怕的程度〈但總不會比某人恐怖...〉。

醫生說以後眼睛要連續去看~不然會越來越嚴重。

被訓了一頓〈應概算是啦...〉,

還給我加強的藥水~

接著就去文具店了!

我是為了買水彩紙〈當然不是用我的錢!呵呵〉,

而且,

日本水彩紙一張要25元!!超貴的!!

但還是賣下去了...〈神:因為不是你的錢〉

最近有畫一彩圖...顏色幾乎是暗色系的。

剛剛還去訂了鋼煉24〈妳錢還真多...〉~

因為24集和角色導讀一起買比較便宜,所以就花下去了!!

但要結帳的時候...我發現一件悲慘的事!!

就是....

沒滿250元要加運費20元!!

啊啊啊啊----------!!

〈何時有這個爛規定啊?泣!!〉

所以就再訂了CRASH!05〈反正我也超想看的~〉

如果除夕之前到的話就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連罪人與龍共舞01都還沒看~就醬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~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/02/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