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  

 

昨天,去了安利美特..........。(證明....)

看到了二宮的殺戮都市,拍下來做紀念.....。

光是在安利美特就逛了兩小時...,

我忍住一本都沒買。

結果到了KT動漫就買了一本....聲優志願!(因為比網路便宜86)。

精品都賣得超貴的!!小小的吊飾就快300!不愧是從日本進口的。

那邊還有賣同人本,同學買了兩本.....都是家教阿!

下午....,

在捷運站(6號出口)附近看到了誠品116,(我)以為是書店就進去逛了,

沒想到都是衣服!!!完全不符我的興趣阿!!!!嚇!!!!!!!!!!!

出來就看到了AKB48的專賣店~~,

如果有傑尼斯的專賣店就好了....ˊˋ.....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申請沒有上.....。

有點小難過。

希望登記分發會上復興。

我有點絕望了,怕連復興都上不了。

到新學校一定要好好努力!我只能這麼說吧。

加油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早上(近中午)的時候在我書桌上發現了姐姐畫的卡片(上面有可愛的男孩)。

結果下面壓的一個東西....(我本來以為是我送他APH畫冊的網路書店的垃圾),是一個畫冊!!!

火影的。

我有點嚇到,因為我沒有考上松山家商,恩......。

謝謝你的鼓勵!!

好感動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