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I0060.JPG

最近我們美術課在做這個~

人偶!!!

首先老師叫我們畫草圖~~我因為很想做有蕾絲邊的衣服,所以就畫了一個女僕。

結果我同學和我說:「你是不是去過女僕咖啡店啊??」

拜託!!!我怎麼可能會去那種地方啊??女生去女僕咖啡店幹嘛啊?我可沒有那種傾向~

回歸正題,就是如此這般~~我畫了女僕,我絞盡腦汁畫了出來啊...。

我幾乎把紙快擦破了...。

DSCI0061.JPG

鞋子的部分,我最不會畫腳了...只好去翻小威老師漫畫教室了....。

救星!

DSCI0062.JPG

背後。有一個大蝴蝶結。

DSCI0063.JPG 

下面,掃把的毛老師叫我去找大王耶子樹果實的毛....目前還沒去找....。

待續二....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/06/03   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