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

班上掀起了小說風潮...。

〝肯普法〞

這本我是沒看過啦〈我不是小說狂〉...,

我的同學會看是因為..作者是旋風管家小說版的作者〈他是旋風管家迷!!〉。

接者,我在即時裡問學藝海報的事,然後說著說著它就問我有沒有看小說,

之後我就把我還沒看完和忘記借鍋子的兩本借他了...。

然後,之後他們倆就在進行聯合寫小說的計畫!

其中一個請我幫他們畫插畫...,

但是...

插畫和和漫畫是截然不同的東西!!

所以應該是算一種截然不同的挑戰吧....

我已經看過初稿的第一章了...

我先說...他們是BOY,

所以第一章有有點色情成分..其實也不能這樣說,

以我的觀點算啦...。

但是後來看過修改過的第一章,

還蠻好笑的...!

但是我一開始是想...其實根本不用我幫忙吧...,

因為他們投稿沒插畫的份...。

但我很熱心〈!?〉的接下這個工作...。

現在我當然連一張插畫都還沒畫囉...!

因為同學他連希望的主角長相都還沒跟我講耶。

我希望我可以讓作者滿意,盡到插畫的責任!!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