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班會課,選舉班服的圖案。

雖然我以15票當選,但我的心情卻不是很好。

其實班服的圖案應該說是越簡單越好,但我的完成品是蠻複雜的。

雖然很複雜但我也有自己的構想!

我們班有36人,只有29個人投票。

我的設計和第二名的只差了5票,但是有一部分的同學都不太喜歡我的設計。

我旁邊的同學一直說不要不要,那時我的心情就不太好了〈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〉。

她還問我說可不可以把前面的圖案換掉,換成芝麻街怪獸的,

我當然就很客氣的說我不會畫,而且圖案很好笑,

因為不被認同,所以心情一直是很沉悶的,回家之後也是一樣,一直想這件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