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I0198.JPG 

這張就是我說的《惡魔》了,

有人說他的脖子很長,

之前看是覺得不會,但是用相機檢視之後,

他的脖子真的很長...

我會修改的。

這張圖會是黑白搞,黑衣服對我來說有點難搞定〈還有西裝〉。

原本是畫在一本空白筆記上,上面的惡魔和筆記本裡的差了一點...〈筆記本的比較好看〉

翅膀本來很小,姐姐叫我畫大一點〈真是謝謝~〉。

希望可以順利的完搞~

我的惡魔呀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惡魔和《班服圖案設計01》的花邊是一起的,完成之後的圖案還不錯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續《班服圖案設計03》2009/08/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