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是我的生日。3/20

在學校,有兩個同學送我生日禮物,

很多鳴人的東西...

我非常的感動。

我還沒有送他們生日禮物,

他們生日都過了,

我是一個壞人...

晚上,

我接到一通電話,

她說她是三興國小六年四班的,

我竟然聯想到另外一個人,

我是一個壞人...

來電的那位,竟然是我國小四年級的好朋友,

我本來以為她忘了我,

但是她竟然記得我的生日,還打給我,祝我生日快樂,

真是太感動了!

 

 

下次,我一定會記得你們的生日,

然後我部會在當壞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