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是個很長的文跟個人選學校的心聲啦!

今天是推甄登記志願序的最後一天。

第一階段我推三間國立台南大學、國立東華大學、世新大學.....

其中我覺得最有希望的大概是前面兩間,

因為雖然要的人少可是專一都乘以10跟15(對專一滿級分的我事很有利的www)

然後我覺得最沒希望的是世新,因為他專一跟專二都看。

結果公布那天竟然只有世新過第一階段阿!!!雖然有點下一跳但是也有點小難過QQ

台南跟東華都會依證照再加分阿!!!!!(我有乙級)

雖然我也有用技優報了5間但是因為都不確定

所以那時把世新當成為一的希望了WWW

填完報名表就等6/25號的面試了。



再來說說技優推甄~

填了雲科數媒、中科商設、虎科多媒、明志視傳、朝陽室設

最後正取虎尾跟朝陽。

可是我想要雲科

(我還去雲科面試撞時間而不能參加畢業典禮QQ)

阿這還是要填志願序所以我就回學校問老師

而且隔一天就是世新面試.....
我就想說阿雲科跟明志都面試過了,也有兩間學校可以選,就輕鬆面試吧

我也有把世新納入假設範圍來問老師,虎尾 世新 朝陽~

麥克筆老師:虎尾好像沒聽過得甚麼獎耶........
圖學BD老師:虎尾很多老師都是教寫程式的那種.....要我選虎尾我會去選朝陽!
班導:如果要去虎尾就努力拼轉學考轉雲科;去朝陽室設就去轉實踐室設或中原室設~~

其實他們都對世新沉默不語...... 叫我別考慮 

問了很多老師,他們都會說最後還是要看我怎麼決定!

在這2間我最後把虎尾填在志願3,朝陽最後
(當然是希望前面的備取可以上拉!不過希望很小)

不只是因為虎尾國立阿!其實朝陽真的是很貴!去問都知道學費加住宿至少要8萬多
聽了班導的話我也會來轉轉看!



我還是想知道我去面試世新會給我幾分而且我也繳了750
就去參加面試了WWW但是還是一樣很緊張阿(前面2次了我還是一樣會緊張)

7月初就是一連串的技優跟推甄面試結果了,

那時候已經想好應該會上虎尾了吧!心裡都做好心理建設了!

7/1......阿真的上虎尾(沒有台中跟雲科
7/3.....我上世新了耶!!!!?????(心中一連串的驚訝總成績是85.5
跟老媽說之後就他不要跟我舅舅說.....(他們都想要我留台北
但是我同學超開心自己上世新PO文....我按讚還回了留言....就被我舅舅看見了阿XDDD

大家都問我要讀哪裡?我那時已經決定好要念虎尾了,

但是隨著離登記的時間越近,我也開始思考一大堆......

爸爸問我幾號要登記?哪天是最後一天?我媽和我爸三不五時都會問我確定要讀虎尾嗎?
我都說嗯。

爸媽:世新很近阿!可以念世新拉!
我:可是世新很貴!
他們都會跟我說錢不是問題。看你自己!
(先說我家沒有很有錢,就很一般)

去阿嬤家我大舅舅也會問我,我媽還問了隔壁的舅媽
舅媽他一口咬定跟我說當然是虎尾!
後來又叫兩個哥哥來幫我分析,2個人都說世新
是因為說學長姐多,在以後工作會比較有人脈有幫助這樣。

7/7星期一早上,最後一天。
要世新就要在10點前登記(其實是5點,我那時記錯了)
我很猶豫,爸媽都覺得虎尾很遠一直問我大概是想我留在台北。
留台北可以繼續住家裡,還可以幫忙家裡;去虎尾免不了住宿,久久才可以回家一趟

世新跟虎尾 一北一南 私立國立 50000多跟20000多

就在今天早上10點過了.......,我決定了虎尾

我把虎尾要的資料寄了出去.........。

打了那麼多不是要炫耀說甚麼我有三間學校可以選,
雖然我也一直問我同學很多次我到底要選哪一間?他應該快被我煩死了,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的耳朵
想念世新的應該會說我是笨蛋,在台北離家近熱鬧名聲也好!
這幾天我非常的煎熬,反覆看著維基百科跟兩間學校的網站,老姐也一直幫我問他兩個念這些學校的同學........

我想到作文考試常常會有抉擇和決定這個題目,我每次都拿國中升學的事來寫。
那時也是想了很久,但是這次不太一樣,是進階版的XD 一決定就是四年,跟自己的未來也息息相關。

沒有決定是錯的,都只是看我會去怎模實踐而已。

謝謝看完我囉說的人WWWW還有幫我苦惱的家人同學老師WWWWW





在 結束的最後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