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845_405685152832050_1980197235_n

 

228443_405685089498723_2001878359_n

↑24TV廣告 @ 新宿站 (照片拍得好好)

剛剛看了24TV的介紹影片,真的讓人好期待25.26好的內容阿。

好想看直播,不過沒辦法那樣24小時守在電腦前面,而且也聽不懂啦!

老實說我看完好想買隊長和奈良美智設計的T-shirt...不過太貴了我下不了手:目

不過想想650是算還好吧....(真的是很可愛耶///)

這次的主題是「未來」,

主要的企劃有六個!!

看完真的覺得這些活動好有意義也好感動(台灣好像都沒有類似有意義電視企劃耶)

一、馬拉松接力~這次是一家四口接力的馬拉松形式!!是第一次以這種形式進行。

二、大野 & 奈良美智的設計介紹

三、松潤與被災地的合奏部隊~松潤這次擔任重要的指揮工作!!!
(當樂團指導老師說:「從東京來了一個應援我們的人。」松潤進來後被學生們的尖叫嚇到那幕好可愛XDD)

四、櫻井翔 & 日本女足隊的追悼比賽

五、屋久島登山實況

六、二宮主演的SP『車イスで僕は空を飛ぶ』

只是看短短的介紹影片而已我就感動得快流淚。

24TV也35年了,今年是嵐第三次主持(2004.2008.2012)。

我則是第一次認識24TV,看完影片真的覺得好有意義。

影片詳情→24時間テレビ35の見どころ先取りスペシャル!

以下是影片的截圖(截圖很麻煩所以就只用了幾個)

 

AA

 

444  

 

(圖片有點大ˊˇˋ)


有空的人一定要看一下喔!!!



創作者介紹

微笑星球不明生物的家

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