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索利...(sorry)我發文了。

昨天剛畢旅回來...心情是一個爛到極點。

昨天回來,姐和他的同學借了繪圖板。

我也試畫了一下....好難阿...只有這句話可說。

用photo shop畫我畫的很亂...因為我看不到鉛筆的那一點吧!

所以今早...我用小畫家畫了很亂的線搞,

然後用photo shop上色,我塗了超淡的顏色...。

再接再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    2010/10/02  (這篇好短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