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I0232.JPG 

這是...今年的最後一篇日記〈吧〉。

暑輔終於結束了...,

最近發生很多事啊...同學、成績....。

好煩啊!!!

下星期要模考了~~~~!!

要加油啊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買了好多漫畫,最近....,

少年羽狩人...、恩...不錯。

是我同學叫我買的〈其實我也想看〉。

喜久田ゆい畫得不錯!

恩恩。

我姐和她同學借了一大堆漫畫...,要在周末看完是一大挑戰!

我很推薦聲優志願!!〈就是畫S‧A特優生的作者〉

我希望做成動畫,我想知道猩猩公主的聲優是誰??

雖然有廣播劇CD,聽作者說是王子聲呢!!

漫畫快出吧!!等我考完試再出好了((私心

屍鬼要出啦!!9/3~

聽說第一集有特殊贈品...。

但我又下定決心要考完試再買(我想要贈品),

搞不好會破戒......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面那張圖是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畫的,

我還貼了博士模~~

沒啥意義~因為我用了另類的塗法(其實也沒差...)。

還用了紗布。

我拍照的技術很差(看照片就知道了)...

我同學也那麼說((泣~~))。

明年再見~~祝我考到理想學校啦!!掰掰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     2010/08/27

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