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個星期百般折磨後....月考終於考完了!! 

雖然說考得很差...〈這次可以說是爛爆了~~〉, 

月考當天早上我還去便利商店取貨...

真是好笑~!因為幫同學訂貨,他們急著要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這次把With!!買完了!

結局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啊

鼻酸*100...

最近看的有很多啊....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而且!!彩雲國物語的畫冊出了!!!

我真是超超超想要的~~

之前把第一季看完了~本來想在動漫台看第二季的...

但是國語配音和之前的大不同!!聽了超不習慣的,

要不就放日文的嘛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看的動畫只有只想告訴你而已....

真的是超級好看得啊〈我還推薦逼我的同學去看呢...〉,

我想看無頭騎士異聞錄、無法掙脫的背叛、隱王〈我看第一集就沒去動它了...〉、彩雲國物語、虎與龍、

義呆利〈我喜歡日本和義大利〉,

我想補不完了吧....〈我還想看夏日風暴耶...。〉,同學還叫我去看K-ON!

我想...考完基測再看吧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學校有排球比賽,好死不死,我被選去參加比賽。

像我這麼爛...因為有24個都要上場,女生才14.....

大家都拚命的練啊練,一遇到我們導師的課就吵著要去練球,雖說導師的課沒有下去練,

但是最近兩天練的實在是很多!

我快瘋了!!

今天體育課在練的時候,我的手被打到了....就是俗稱吃蘿蔔乾吧!

現在還在痛...我的關節啊!〈是右手....泣〉,

明天就是排球比賽了加油啊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篇文章打了三天才打完....。

這幾天也發生了一些事....我對班上同學非常不滿!!!

明講也講不明白啦...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/05/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