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I0536.JPG   

上次去看了視覺突擊‧動漫特攻的展覽。

因為是最後一天去,所以人特多的〈其實我是被拉去的,我不太想去~〉

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,我弟他都快瘋了....

但我覺得還不錯看啦...

挺新奇的,門票設計的很有趣〈上面〉~

DSCI0439.JPG 

這幅是我最喜歡的作品,感覺很可愛~是日本人的作品。
 

DSCI0477.JPG

這挺好笑的~很有趣。

 

DSCI0475.JPG

這我也覺得很可愛呀!!這也是日本人的作品喔~

 

這幅挺憂鬱的~我很喜歡......。

還有更多的相片在相簿裡~我拍了很多〈都是關於展覽的〉。

我還去看了另外一個展覽〈因為就在隔壁〉。

都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喔...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