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 

今天,去找美術老師的時候...看到老師在看漫畫!!!

然後,老師就說這是我們學校的學生畫的。

〈其實我早就知道了...〉

我就和老師說我也有看過,是我姐買的〈為了要首刷紀念的感謝卡〉...

就開始聊了起來..聊陳漢玲老師的事。

因為我們學校是完全中學,所以有高中部和國中部,

〈國中部比高中部早創立!!強調〉

而且,陳漢玲是高中部漫畫社的指導老師!!

美術老師還說我可以去找她要簽名...用高中社團的時間。

〈因為還聊到簽名沒搶到的事〉

哈哈...

有好機會,但我沒什麼膽簽...。

請大家支持陳漢玲的最新作品〝戀愛電流啪滋啪滋〞喔!!

還有〝心動戀框〞~

〈我沒買到的...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