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I0197.JPG 

本來我們班上是不做班服的,

但是在同學們的懇求之下,

老師終於答應讓我們做班服了。

我的構想是這樣的...,

有一個惡魔〈或天使〉坐在這個圖案的上面,

我是還沒有想到要是惡魔還是天使〈我覺得我們班超適合惡魔〉

這個花邊我畫了好久,還畫了兩張。

注意看的話也會看到有缝細,

這當然也是有超大的原因呀...

第一張畫太小了,而且第二張比較不好看

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中?

大家都叫我畫〈其實我也很想畫...〉,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?

希望會啦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只要把這張拿去影印,缝細就會不見,希望這會是個完美的構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續  《班服圖案設計02》2009/08/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