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好久不見~

雖然開學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我還是覺得國七生活好有壓迫感。

壓迫感1:考試很多

壓迫感2:同學會罵髒話

 

下一個,才是重點

主因

壓迫感3:男生很高

我每天都會這樣覺得,但是我想請你們國二在  很高〈很正常吧!!〉

他們經過我得身邊,我會想說:「啊~~〈內心大叫〉」

希望經過我部落格的人,可以給予我這篇文章的回應、看法、幫助我的想法...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酸寫於月考第一天97/10/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