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後一次在漫畫班的作品。

這個單元是「彩搞」,我是模仿春田菜菜老師「我的心愛主人」。

雖然不太像,可是我很開心

墨線瞄好之後,就要上色了!因為我是新生,所以我沒有用具〈新生太多了〉,小威老師就借我彩繪用具〈感謝〉。

當下次拿到新的用具時,我心中有一副說的喜悅~~~

不過,完成彩搞,已經是上上星期的事了。我覺得這是我一生中畫的「比較好看」的彩搞~~

完成圖就請等下次吧!

希望對我畫有意見的人,可以提出意見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