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今天收到的純金貴公子手繪版,我每天都在期待說...真是太棒了!!!雖然很小,但這可是我第一次抽獎就抽中的東西喔!值得我紀念

因為一開始我正在猶豫不決要抽哪一個?因為三個都太美了~

結果在我睡覺的時候,我姊姊跟我講:「純金貴公子好了!!!」後來她就『擅自』勾選了

終於到了夢夢7月號的出刊日,我翻到夢夢新聞欄之後,......!!!嚇了一跳!!

我中獎了!!!

我高興到不行~~真的是要感謝姊姊〈不過我不會把手繪版送給你的~哈哈〉,還有郵差先生,以及擁有神力的郵票〈啥?〉!!!

哈哈哈哈哈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